风帽子

原创图文 😯🍭甜甜蜜蜜哒😊

银杏树,你要记住哦
图文/风帽子

钥匙包,你送我的。
记得你说:从此我就被你锁住了,钥匙交给你,我就是你的了。
我开心的笑了,我终于有了一个懂我的人了,和我说话,和我打闹,和我做着我们的实验,和我开心说着我们自己的情话……
有一个伙伴真好,独自一人的成长多了一个相同的心,我以为我们会永永远远,就这样不变了……
幸福的时光怎么那么快,我都不曾感觉到它的流逝,转眼就要毕业了,第一次面对着即将走向的社会。
你走你留,我跟我留……路突然变得清晰起来,清晰得只有两条路,什么时候成了一道选择题了,茫然的双眼一下子蒙上了泪滴。
原来我们的生活都是在一个所谓的象牙塔里。
又一次来到了这颗银杏树下,轻轻的我把它挂在了树梢上,望着你望着我:我锁不住你,你也不是锁,放了它,也就放了我们自己。
执手相看泪眼,我们岂止是执手,早已相拥泪湿衣襟。
银杏树你绿了又黄,黄了又绿……年年岁岁,岁岁年年,有你证明我们的青春是曾经青涩美丽,有你证明我们的感情是美好的,钥匙交给你,让你来开启。
开启又一段深情……无限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