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帽子

原创图文 😯🍭甜甜蜜蜜哒😊

带着挚爱回到最初
图文/风帽子

有一种爱在彼此的心间,
即便离开,彼此的心里,最深最深的地方,便永远的藏了起来,而又不露声色。
怪啊,不痛了,不流泪了,是不爱你了吗?不,不对,我依然幻想着,假如你出现在了我面前,我会怎样?
一样会爱你的,对的,一样的不变,你是独一无二的,连同这份感情也是独一无二的,能带着你回到从前,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问题,但现在竟然做到了。
我感慨性灵如此的聪颖,更佩服时光在延伸中提炼人的智慧,是无边的淡雅,眼光更加洞彻透明,一切成为恍然又成为经典。
我依然爱你,因为生命仅仅只有一次,那么,每经过一次的感受便就是弥足珍贵的。
享受它给我的每一点,便是一个富饶的人生,决不会枯燥。
所以,说一声别吧,真的,对你说一声别,一种无声,无痛,无言,无泪,但却情深意浓的"别"。昨天产生,今天作结。
于是,真真的退回到了自己的世界,一个坚固的堡垒,让厚厚的堡垒围绕,让自己回归到堡垒的正中央,然后浓缩成一团,一滴,一点,如酿酒一般把它窖起来,历经十年,百年,千年,永不褪色,永不变质,永远都是如初遇初爱时的那份炽热,真挚,剔透,告诉自己这就是"真爱"
我不再是原来的我,因为有份爱,我亦是原来的我,心里更有爱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