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帽子

原创图文 😯🍭甜甜蜜蜜哒😊

不曾注意到的美
图文/风帽子
多少次走过,都不曾注意到你,就在路边,在每时每刻的光阴中,你的存在毫不起眼,我似乎都不曾看见你何时盛开,只记得很久就有了这一片红。
降温时,冷风袭来,裹着厚衣匆匆而过,依稀留有眼角的红;下雨时,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偶尔通过雨伞映过一片红;太阳时你的红本应该鲜亮,但却被冬季的阳光吸引了我的眼眸,又一次忘却了你的美。
也许太多的时间不曾注意,你再不愿炫耀,只默默的盛开,默默地持久不变,默默绽放自己。
终于今日,我突然的凝望,原来,你竟是美丽得不同别的花朵般硕大,但是艳丽不差。
我遗憾了你的过去,但从今以后我只会欣赏你,在每一次过往中,欣赏你的每一刻,把每日的繁忙在你的面前忘记,以一颗轻松的心回到家里,有你,每天都有一点美丽,从此,不再忽略掉你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