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帽子

原创图文 😯🍭甜甜蜜蜜哒😊

单相思也可以很美好
图文/风帽子

不要以为单相思就是很凄惨的,它可以很美好。
人的情感产生不易,既然有了就要好好的珍惜,既然来了就要好好的享受,既然来了就要好好的品尝。
爱上一个人是美好的感觉,因他(她)的存在心中欢愉,因他(她)的一举一动而幸福,因他(她)的语言而焕发光彩……
爱让人振奋,所以,有了爱要开心自己有爱的能力。
要让这种爱美好,就必须跳出来享受,千万不要以为有了爱就要相爱,相爱固然美好,没有相爱也不要觉得悲哀,巧妙的去爱一样可以滋味美美。
如同欣赏一幅画,爱它就是望着它,读它散发的味道,读它的内涵,读它的故事,读它给自己的启示。
望着它,就如望着自己的爱人一般,它散发的恰恰是你喜欢,也许是我们常人没有的东西,它就完善了爱的定义。
人也一样,没有哪个人是十全十美的,爱,可以爱他的某一点,欣赏就是刚刚好,单相思就是那刚刚好……
美丽的单相思,绝对是美美哒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