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帽子

原创图文 😯🍭甜甜蜜蜜哒😊

理解
图文/风帽子
理解不是简单的两个字,我能数清的是它有二十四画。

但我明白,它不止这些。
时间在磨蚀回忆,却在心里雕刻,它让我忘记,还是让我更深的铭记?

生命不长,很是有限
短暂,一瞬间

却是如此的
  有滋有味,有条不紊,有模有样
在我心的天空里
  加深,加长,加强,加亮。

生命有期
记忆无息
生命只是从零的开始到终止的重叠
理解就是生命中心的那根直线树立
有它 ,什么都可以看清,
有它,什么都可以看开,
有它,什么都可以看透,
有它,生命就是灿烂美丽的,
有它,生命更是从容淡定的。
所以,有它,
你我的岁月里,
沉淀—直到现在的熠熠生辉。

评论

热度(3)